2011-04-10 4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病情描述(主要症状、发病时间):
吃了避孕药,这个月月经没来都过了十多天了又没有怀孕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是什么原因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说的情况来看,服用避孕药物后月经有延后的情况,那这时不排除是避孕药物造成的月经延后的
指导意见:
这时建议还是应该去看看医生,因为现在月经延后时间比较长了,这时让医生根据你的情况来对症用点调理月经的药物,这样是比较好的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您好,你这种情况应当是服用紧急避孕药导致月经推迟了。因为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就是会出现撤退性出血和导致月经推迟的。
指导意见:
你不用担心,如果着急可以服用黄体酮促使月经来潮。
另外,以后尽量少服用紧急避孕药,以免导致月经紊乱。
病情分析:
月经推后还要考虑是劳累,休息不好、精神紧张、焦虑、环境改变、妇科炎症、内分泌紊乱都可能导致月经推后的.
指导意见:
建议去医院检查性激素六项及B超,找到原因然后针对性治疗.不用过于担心。
病情分析:
你好,避孕药里含有激素,会导致经期推迟或者是提前。这是正常的。
建议你这几天注意保暖,多休息。等几天就回来的。
指导意见:
你好,吃了避孕药确实会导致经期失调,这个时候你可以直接服用乌鸡白凤丸来调理经期或者是注射黄体酮。
建议你注意保暖,多喝姜水。
这次来月经之后记住这个日期,如果吃避孕药之后经期一直不准的话,建议你停止吃避孕药,好好调经。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