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年龄:26
我有流产的经历(我吃过药物流产的药)当我在度怀孕时就习惯性流产,大夫怀疑是怀孕时黄体同分泌不足引起的,可我怀孕时打了黄体同为什么还是流产呢,我现在坚持测量基础体温,我想请问基础体温与怀孕时分泌的黄体同有什么关系吗?是体温无明显升降就是黄体同分泌不足吗?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