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请问做输卵管通水好还是造影好阿?我做了两个月卵泡监测,有一个月破了,有一个月太大没破.这个月医生就建议我做通水,我看网上说通水很多医院都淘汰了.那医生就说做造影.我见网上介绍两种都有副作用.搞不好会感染.做造影是用X光.我看书上说想要小孩前三个月都不能照.那如果我做造影,真的要隔三个月才能要小孩麻?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是的,造影是有辐射的,所以安全起见,要在三个月后要孩子,造影及通水的感染的几率不大,但造影更能清楚的显示是否输卵管通畅。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输卵管造影和输卵管通水都是检查输卵管通畅与否的实验。
指导意见:
但是输卵管通水不是很准确,造影是准确的,建议你还是造影,术后三个月就可以要宝宝了,术后吃点消炎药就可以了,感染的可能不大,祝你健康。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