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0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尊敬的医生:
你好,我的女朋友12月20号做的人工流产,在以后的一个月中有时流一点血。而且在1月18号的时候月经也来了,
可是到今天她说还是有时会有一点血,肚子没有疼痛的现象。我想问一下医生,这种现象是怎么会事?会不会对身体有害?
上个月她也服用了一些消炎的药物,请问一下医生现在还要服用什么药?谢谢!
一个焦急等待的人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有可能是人流后气血亏虚引起月经不调,她可以服用一些如益母草膏,阿莫灵等,注意加强营养和休息,一月内不要有性生活。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