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5岁
健康咨询描述:前10天我小腹不适,去妇科化验白带结果是支原体/衣原体呈阳性,医生说是急性阴道炎,开了硝酸益康唑栓、盐酸环丙沙星片、穿王消炎片、阿昔洛韦片、白带丸。我吃了7天,但是小腹还是不适。请问我得是非淋菌性尿道炎吗?我的他有没有病,这是怎么回事?今天我看性病科医生又开了阿奇霉素片吃。请问可以吃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多一多: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资料分析如下:你是有非淋菌性尿道(宫颈)炎,依据-支原体、衣原体阳性,可以服阿奇霉素。支原体、衣原体的疾病最好做个药敏试验,看哪个药是敏感一点,容易把病治好。有小腹不适,可能感染扩散形成盆腔炎了,阿奇霉素也能治盆腔炎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支原体衣原体还是用阿奇霉素,效果比较好的。这种微生物的感染不一定就是通过性生活感染的。有的是在生活座便器或者是其他公共场合感染的。您不用担心,这种支原体衣原体的感染是比较好治疗的。规范用药一段时间,没事的。
妇科疾病百科
妇科病又称妇科疾病,是女性生殖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