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66岁
健康咨询描述:打夷岛素已经8年了,最近打完夷岛素之后,针眼处有点痒痒,过一会起一个小包,再过一会包变大还硬,之后半天名一天后包消失这是怎么回事呀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刚刚住院调整过,住院前还没这么现象,在医院打短效夷岛素时也没这样的现象,出院后,医院给了一支长效的夷岛素,用后就起包,然后用回住院前多年一直使用的夷岛素,也出现了打完夷岛素之后,针眼处有点痒痒,过一会起一个小包,再过一会包变大还硬,之后半天名一天后包消失这是怎么回事呀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呀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等酒精干后再行注射,注射要深一点,要勤换部位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胰岛素注射部位过浅,要经常更换注射部位。
胰岛素注射部位有肚脐周围2厘米外、上臂外侧、大腿外测
病情分析:
您说的情况考虑胰岛素的质量有问题,引起局部反应
糖尿病疾病百科
糖尿病(diabetes)是由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