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5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
您好!我很诚心的向您请教以下问题,希望您能给点意见我。我女朋友原本是在1号来经期的。但今天已经是5号了。迟来了四天,她的经期是比较准的。最多迟一两天。今天晚上我去医院做过早孕纸测试。显阴性。(在此之前她曾吃过抗生素)请问她怀孕了吗?假如她怀孕了,那用药流好,还是用人流好呢?那一种方法对我女朋友的伤害会少一点?药流安全吗?会不会流不干净的呢?目前我应该怎么做呢?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