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0
健康咨询描述:我女朋友发烧好几天了。每天早晨5点半烧起来,39度多,喝姜汤出汗然后泡澡吃药能在上午降下来。嗓子痛,浑身无力,头昏。吃过牛黄解毒片,扑热息痛,新雪丹,阿莫西林,头孢。不知道病因。不流鼻涕不咳嗽,应该不是感冒。也不拉肚子。没说吃过什么坏东西。开始几天发烧还不觉得冷,今天开始恶寒。温度降下去睡一觉又升上来,胃痛,我想是吃药吃的。我猜应该是扁桃体炎。手边没什么药,基本都是常用药。该吃什么,该注意些什么?她在英国,去医院也不方便,真没法看她继续难受下去。。。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