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7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怀孕8周时间,一个星期前咳嗽严重去医院检查了一次开了些止咳药,服药3天时咳嗽好转,但是胃开始难受起来,开始是觉得胃胀难受,吐出来觉得好受些,但是后来小心翼翼的吃一些比较容易消化的东西还是难受,感觉胃不消化食物,中午喝了一点粥到下午3点左右就觉得胃很难受,很想吐出来,而且浑身没力气,感觉胃也不消化吸收食物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病情原因以及应该的采取措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通过你的描述,一般是可以考虑为,妊娠早起的反应,
指导意见:
建议您,最好是可以做,注意营养的全面补充,可以做口服,碳酸氢钠片做对症治疗!愿我的回答能给你带来帮助!清淡饮食!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怀孕后会有轻微的胃肠道的反映,这个是正常的,平时可以注意保暖,少吃多餐,重在养,不在治,粥可以很好的养胃,建议多吃粥,营养丰富又容易吸收。如果疼痛厉害,建议您还是到医院做个检查请医生帮您看一下胃部的情况,在医生的指导下做处理。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