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4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15号来的月经,4月2号同房,3号吃的紧急避孕药,8号同房
后一直没来月经,今天下午突然有一点带咖啡色的流出来,很少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以前吃过紧急的,月经正常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这样是不是算月经来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正常的月经周期是32天,这样是很有规律的,不过你中途吃了紧急避孕药,那么这样是会导致月经紊乱的。
指导意见:
你4月3日吃了紧急避孕药,虽然可以达到避孕的效果,但是对以后的月经有一定影响,很多女性朋友吃药后一周左右,会出现退行性出血的,你现在来的应该不是月经,你8号的同房不一定怀孕,也就是说你现在没有来月经,不一定是怀孕引起的。我建议你用早孕试纸检查下,看看结果就知道了。
医生询问:
你有用早孕试纸检查吗?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可以观察出血是否还继续如果有继续出血就是月经血。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吃过紧急避孕药所以例假有可能会推迟一周现在如果来例假也属正常建议观察是否继续有血观察流血量。
病情分析:
你好,在服用紧急避孕药后是会导致月经的紊乱的,所以考虑现在的阴道出血是正常的月经
指导意见:
建议你平时同房要注意安全措施,紧急避孕药半年内不能服用超过两次
病情分析:
你好,通过你的描述,你现在属于月经不调。
指导意见:
建议你观察看看,避孕药会造成月经不调。祝好。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