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几岁的时候脸上长疮后吃了南瓜,最后留下了疤痕,前不久,我再医院切除了这块疤,现留下一条线状疤痕,我该怎样再拆线后尽量淡化或消除这个小疤痕。(这个疤痕再脸左侧)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可以考虑冷冻处理或激光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可用郑州密丽生产的除疤膏涂抹。
疤痕疾病百科
疤痕是一个很笼统的概念,它是各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