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1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前段时间才剖腹产了,这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了,但是奶不够吃的我想请问一下医生,像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办啊吗?麻烦解答一下,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剖腹产以后奶不够吃的,可能由于手术的原因,产妇在手术48小时之内,不能吃东西,影响营养的摄入,也有可能影响乳汁的分泌,这种情况下,尽量让宝宝多吃奶,如果恢复肠蠕动以后,可以多喝猪蹄汤,鸡汤,鲫鱼汤,丝瓜汤,还有中药下奶,通过这些办法,看看能不能使奶量增加?如果实在不够,就只能混合喂养
剖腹产疾病百科
剖宫产术是产科领域中的重要手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