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7
健康咨询描述:我性别:女,年龄:30,
咨询内容:我因解脲支原体阳性,8月13日服用:VitB6两粒每次,盐酸多西环素肠溶胶囊1粒每次。一疗程14天,一天两次。现解脲支原体已转为阴性。距用完药已有一个月的时间。昨天刚开始服用叶酸。
另:我本人是乙肝病毒携带者。已检查过一切指标正常。
请问在这种情况下10月份可以要小孩吗?如不能还需多长时间才可以要?谢谢!
乙肝疾病百科
乙型病毒性肝炎(viralhep...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