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很痒,有小疙瘩,是过敏了?

2011-04-25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3岁

满意答案

王智华 主治医师
咨询:14794人
投诉 追问 2011-04-25 20:32
2011-04-25患者追问

我昨天吃了贝壳之类的东西,是晚上吃的,跟这有影响吗?
而且是今天下午发现的,扩散的很快,跟我描述的过程,您觉得会和拆线碰到的金属物或者碘伏有关系吗?

2011-04-25医生回复:

你好,如果是初次接触碘伏,也不排除这个过敏性的反应

2011-04-25患者追问

我以前也接触过碘伏,没有过敏现象。
现在手腕上的疙瘩面积又变大了。
左手已经有了烟头长度的原型面积了,右手的面积加起来跟键盘上的回车键差不多大了。咋整?

过敏疾病百科 过敏是属于炎症反应,是指当一些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