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7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5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和我老婆结婚快两年了,一直想要个小孩子,可是一直怀不上,去医院检查,检查结果出来说我患有无精症,大夫告诉我,如果是后天型成的不会太严重,吃些药就会有所改善,我想请问医生,这样的情况应该吃什么药物来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在用药之前先要确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无精,在确定睾丸内有生精细胞的前提下才有治疗的机会的。建议你去医院做个详细的检查,等检查结果出来后才会对你的病情对症下药。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无精症疾病百科
精液检查发现没有精子,我们称为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