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8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月经是2月13来到18号的,这中间血量比较少有做过B超,那时说有卵巢囊肿有吃了很多调经药和消囊肿的药,到福州省立医院查B超说没有囊肿是多囊卵巢,医生叫我等月经来了查内分泌抽血检查看看是不是雄性基数高不高,但月经一直没有来,之后不知道怀孕了,有去做过B超和阴道彩超好几次,现在怀孕有两个多月了。这个孩子能要吗?还有不行人流了对以后有没有影响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会不会人流了对以后造成不孕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多囊卵巢的患者不容易怀孕的既然已经怀孕这么长时间了最好还是继续妊娠做好孕期检查为好
指导意见:
建议继续妊娠做好孕期检查,以免将来怀孕困难的可能,b超或者彩超是不影响胎儿的
如果做人流了会有什么后果呢?
由于多囊不易怀孕容易导致继发不孕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