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7月份做了腹腔镜卵巢巧囊及子宫肌瘤剥离术,出院前医生说在怀孕前做次输卵管通水,目前自己感觉术后有粘连,能再治疗粘连么;另外,我是做通水还是造影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您服务。根据你的描述,你这种感觉应该是不对的,即便是有一点点自己是感觉不出来的,你这种情况到正规公立医院遵医嘱通水。
子宫肌瘤疾病百科
子宫肌瘤(uterinemyom...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