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3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2岁
健康咨询描述:应该2号来月经的,但是却14号的时候才来,12号的时候单位做妇科检查,发现右附件有囊肿,大夫说可能是生理现像,不知道是不是卵巢囊肿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应该2号来月经的,但是却14号的时候才来,12号的时候单位做妇科检查,发现右附件有囊肿,大夫说可能是生理现像,不知道是不是卵巢囊肿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右附件囊肿生理性的话就是黄体囊肿,是要来月经的先兆是正常的
指导意见:
您的情况是正常的,建议您月经干净后3天在复查个彩超,看一下子宫内膜的变化,可以调理一下月经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B超检查具体是如何描述的呢?
如果卵巢囊肿的直径在2cm左右,考虑是生理性囊肿的可能性大。
指导意见:
如果卵巢囊肿的直径大于8cm,或者短期内生长迅速,则须手术治疗。
病情分析:
月经前做B超检查,卵巢有囊肿,不大的话有可能是生理性的。
指导意见:
建议在月经干净后3天再去复查B超,那个时候检查结果就较准确。
囊肿疾病百科
囊肿是一种良性疾病,它可以长在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