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3 7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冬天的时候长过冻疮,现在冬天过完了手上和耳朵上都留下了些疤痕,反正就是长过的地方就有印子,我多次做面膜了,但是还是能看到,请问大家冻伤疤痕如何才能袪除?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20岁女性手上和耳朵上因为冬天冻疮导致疤痕,现在的医疗技术是不能做到完全去除的。可以外用喜疗妥,饮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不要喝酒,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e的食物,有利于疤痕的淡化。
其他答案 (6)
病情分析:
你好,你说的情况我已经基本了解,一般来说,如果你的冻伤疤痕过大,可以选择激光祛疤手术,建议您可以去当地三甲医院的皮肤科就诊,咨询一下。
病情分析:
一般冻伤后留下的疤痕大部分都是属于浅表性的色素性疤痕,可以使用芦荟胶。
意见建议:
一般冻伤后留下的疤痕大部分都是属于浅表性的色素性疤痕,有色素沉着或者色素脱失的现象,主要是由于真皮层受损后,导致黑色素细胞的活性受到影响,在皮肤中的分布不均匀造成的。
病情分析:
可以用芦荟胶,一般冻伤后留下的疤痕大部分都是属于浅表性的色素性疤痕,有色素沉着或者色素脱失的现象,
意见建议:
主要是由于真皮层受损后,导致黑色素细胞的活性受到影响,在皮肤中的分布不均匀造成的。
病情分析:
疤痕很难治疗,建议采用离子修复治疗,不手术,不磨削,不出血,痛苦小,一次性修复,效果好,修复后的疤痕平整接近正常皮肤。
意见建议:
建议采用离子修复治疗,不手术,不磨削,不出血,痛苦小,一次性修复,效果好,修复后的疤痕平整接近正常皮肤。
疤痕疾病百科
疤痕是一个很笼统的概念,它是各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