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4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胸闷的难受,气喘不上来,胸口那堵得慌。初中的时候吃了药好多了,医生说我心事太重,叫我放开点,之后好几年没有犯过,20岁之后又时而的开始了,现在23岁了。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心电图查过,正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应该怎么治疗,不是心脏病吧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不是,应该就是你精神上的原因,是功能上的原因不是器质上的疾病。
指导意见:
应该不是心脏病,心脏病不是只有这一个表现,还是建议你保持好的心情。
心脏病疾病百科
心脏病是一类比较常见的循环系统疾...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