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4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在09年10月份剖腹产后,开始很正常也没怎么在意现在慢慢的发现,月经越来越少了,在排卵期那几天会有像果冻一样透明的东西还伴有一股药味,过了那几天就又好了,这是为什么?在这一年半时间我有用过减肥药减肥,会不会和这有关系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如果是因为减肥才引起那该怎样调理呢?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月经少可能有以下原因:常见的是内分泌原因,如各种激素分泌异常或不排卵等;另外可能是子宫内膜本身的原因,如子宫内膜结核引起内膜病变或人工流产,刮宫引起子宫内膜薄等.毕竟见不到您的具体情况,还是建议您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一下,做到早发现早治疗,以防加重病情,要懂得关爱自己,祝健康!
剖腹产疾病百科
剖宫产术是产科领域中的重要手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