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5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在怀孕35天的时候去医院血检HCG,结果出来后医生说值偏低,有可能是宫外孕或流产,还要求我留院观察,当时就给我做了妇科检查,就是把手伸进阴道弄了下宫颈,按压了下小腹(说是为了看看是否有宫外孕的症状),因为当时太着急,就听了医生的建议,但事后想想觉得似乎不太合理吧,请问刚怀孕究竟能做这种妇检吗?
另外,我过了二天后复检了HCG,结果数值是按正常情况番倍增长的,想起当时那个医生说得很吓人,更加有点怀疑那个医生的专业水平!请各位专家为我解疑!谢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各位专家为我解疑!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即使是怀孕的女性,也可以进行妇科检查,主要观察外阴阴道发育情况,有没有阴道炎症或外阴炎症的表现,观察宫颈大小形态是否正常。进行常规妇科检查不会导致流产。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