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年龄:24
我从高中开始月经就无规律,特别是到了考试的时候,工作以后就要经常的吃中药,或是打针,否则就几个月都不来月经,去看中医,医生说肾虚,到医院检查,做了血液化验,结果化验显示雌激素低,只有正常值的三分之一,其他都在正常值内.这个月做了人工周期,每天服用维生素E和舒肝颗粒,到了第24天的时候打了三天黄体酮(上月是9月4日来的,9月27日打针),但到了现在(10月9日)却依然没有来月经,只是早上白带里会带有血丝,(也做过早孕测试,没有怀孕),请问医生,我的病是属于什么情况?
问题补充:李医生你好:
谢谢你给我的答复,我这个星期想去医院做一次妇科检查,请问你所说的LH、FSH值测定到了医院应该如何说.我前两个月也做过B超检查,医生说从B超上看我的子宫发育只是比正常的小0.3mm,卵巢也比较明显.
肾虚疾病百科
肾虚指肾脏精气阴阳不足。肾虚的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