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专家您好,我于9月27日作的阑尾炎切除手术。当时阑尾已经疼痛七天以上。手术进行了2个半小时,据医生说,阑尾已经粘连了,切除的阑尾中间有枣那么大,红肿发炎。两端分别有1厘米左右长短。现在手术后已经14天,伤口恢复得很好。,我昨晚饭后觉得肚脐正下方有胀痛感,用手一按还有些疼,但不是特别严重,并且有些麻麻的感觉。但阑尾伤口处并不疼。请问这是什么并发症么?严重么?需要去医院治疗么?谢谢
问题补充:今天按照医生说的,休息了一天,可是人染觉得肚脐正下方有疼痛和酥麻的感觉!肚脐下5指处为疼痛正中。怎么样可以减轻些呢?
阑尾炎疾病百科
阑尾炎(Appendicitis...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