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健康咨询描述:我家宝宝现在5个半月,早上8点多吃的奶又吃了半个蛋黄.还喝了点西红柿汤,结果11多刚吃了2口奶都吐了!全吐出来了.是不是有点吃多了??~蛋黄好久没吃了,每次一吃他就恶心.今天是想试试他什么反映!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真着急啊!
恶心症状百科
恶心(nausea)是一种可以引...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