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三年前在一次药物流产中,服药的第一天没什么反应,第二天的时候脸上有一粒小白点,不是很特别的小白点,应该在面部三角区,但我挤了,当时没有在意,要说明的是我那段时间经常喝啤酒,可能也会有些刺激。从那天开始面部开始经常出现一些小白点,然后小白点的周围开始变红,直到最后大面部的皮肤红、肿、硬,发病时皮肤感觉烫而且紧绷,也不疼不痒的,不过有时候额头有一块硬硬时会出现痒,脸上某一部分只出现红而没有小白点的时候也有感到痒。病情严重的时候会半边脸明显的红肿起来,所以现在看起来就是一半脸比较严重,一半脸不太严重,整个脸看上去就是浮肿。有时侧身睡觉或者睡眠不好(晚上12点如果还没有休息,当时就会明显得看出来很肿)第二天早晨起来也会很肿,一般是早重晚轻。大便三天一次,每天小便两、三次,不会出汗,夏天晚上很热时,第二天早上脸上皮肤会特别的油。查过尿常规没问题,心脏也没有问题,内分泌也查过没什么问题。去看过中医(当时我忽略了药物流产一事),舌苔红润,医生说是脾虚引起的面部浮肿,刚开始服药还有一些效果,不过连着吃了一个多月的药后,便没什么效果了,面部还是明显的浮肿。后又看了一中医,说是过敏引起的,吃了五天的药还是没什么效果。有一网友提醒说是不是由于手挤压造成的面部肌肤感染,还有一名网络咨询医生说我是由于酒扩张了血管,而药流的时候有些有害的物质进入了血液。建意我到妇产科查看血小板、血凝和血管脆性实施。可我对医学不太懂,看了三年也疲惫了,还请名医指点。望回函!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