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1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女朋友上次月经是9月7日.平时她的月经周期是二十八九天。10月1日那天我们做了,我说是安全期但她非要吃毓婷所以就吃了两片。但是到现在月经还没有来,请问医生这个正常么,如果是不正常我们现在该怎么办,还有请问医生时候可以吃黄体铜片催月经(前几个月吃过)谢谢您医生!!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可能是避孕药造成的月经延后,没什么的。观察几天,还不来月经就用黄体酮好了。
左炔诺孕酮片药品百科
用于女性紧急避孕,即在无防护措施...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