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刚生完孩子三个月,是剖宫产,在腰椎间隙打过麻醉,从那以后,我的腰椎开始疼痛,尤其是按压时,现在已经发展到胸椎按压也痛,弯腰十分钟就直不起身子。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应如何治?会慢慢恢复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可能是腰麻的后遗症,可以用点芬必得,吲哚美辛,慢慢就会好的。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