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1
性别:女年龄:63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妈妈鼻窦内长了乳状瘤,01年曾做过内窥镜清除术。单术后一个月复查,CT显示又长回来了。现在医生建议说做切开术,以便彻底清除。不知道是不是一定得做切开术才行,不做的话恶变的可能有多大,做的话,手术风险又有多大,切开清除是不是能清的彻底清掉,不再复发呢?妈妈六十多岁了,有十多年的哮喘,多年吃药,体质很弱。担心手术会使会妈妈身体更弱。请问大夫,这种情况有没有什么保守疗法而不开刀呢?急盼答复,谢谢!
问题补充:那像我妈妈这种有哮喘的情况,做这个手术有什么需要特别主意的呢?听一些朋友说,哮喘的人全麻会很危险的。01年那次手术没开刀,妈妈术后还住进了ICU病房一天,现在这次,就更让人担心了。
哮喘疾病百科
支气管哮喘(bronchiala...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