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3 3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去检查时居然没胎心了,我想知道是什么原因,我能再怀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这次查出来有右肝钙化灶,缺钾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现在的老公没小孩子,怎么着也得生一个,我应该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来说考虑是胚胎停育的可能
指导意见:
你好一般来说一次的胚胎停育是不会影响正常的生育的,建议再次怀孕前可以到医院进行一下孕前的检查,并且在停经8周的时候要到医院检查看是否有胎心。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别担心,这种情况这样考虑和存在染色体疾病有很大关系的,需要注意下次怀孕前需要作个身体检查
病情分析:
你先别急,孩子死亡了,不一定意味着你以后就不会生育了的。
指导意见:
及时的把这次怀孕处理后,做好术后的防护工作,那么你等三个月后可以再次备孕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