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3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两年前人流少量出血一个星期后很正常所以没去做复查,去年得过霉菌性阴道炎及时治疗已经好了今天有去做妇检都正常(但没有做B超,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两年来也没有什么异常能不能表示处理的干净没有残留物?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描述的情况一般是不会有残留物的。人流后如果宫腔里面有残留物,残留物一般会影响子宫的收缩和子宫内膜的修复,或者是残留物脱落等,容易引起反复的阴道流血,或者是月经不调,还有可能引起宫腔感染,导致腰酸,腹痛,白带异常,发热等症状。而你两年来没有这些症状。有霉菌性阴道炎并不是残留物影响的。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