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 2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11号来的,来了4天左右上个月29号到1号之间有同房吃了两次紧急避孕,5月6号测试了下没有怀孕这个月13号下午来的有一点点褐色的但是14号就又有一点点肚子有点不舒服腰很不舒服,胸也有点疼请问怎么回事啊会不会怀孕了啊今天喝了一袋益母草颗粒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之前有过阴道炎但是治好了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希望知道原因及解决方法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有可能是由于吃避孕药引起的月经不调;因为你在排卵期行的性生活,所以也有可能怀孕。
指导意见:
建议你到医院做一下检查,有利于你对这些情况的了解。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月经血量少,是因为雌激素水平低而引起的。雌激素可刺激子宫内膜的增生变厚,为受孕做准备。如果未受孕,增生的内膜会脱落出血形成月经。体内雌激素水平低会导致子宫内膜增生得不够厚,月经时出血少,您的情况建议您做个内分泌的检查,看一下体内的激素水平是否正常。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