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6岁
健康咨询描述:双足麻木,无力.烧灼感6年.于2006年09月11日在全麻下行腰1-4椎板切除除压髓核摘除术后因然后麻木,无力在2007年04月28日在全麻下行二次手术---行胸腰椎椎管狭窄症椎板减压,椎管探查术(T10-140.L4-5.L5-S1).术后患者出现胸11平面以下感觉消失,双下肢瘫痪,大小便功能障碍.现在以观察3个月,大小便仍失禁,左足可础伸.右足3-5趾可屈,但感觉障碍平面无明显变化,复查MRI片示:T8-10有明显黄韧带肥厚、骨化,脊髓受压。现烦请专家告诉我一个比较好的解除病患办法,是否还可医治,现患者情况是否属于手术并发症引起的。谢谢!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的话考虑还是因为有神经的损伤的,得注意及时的进行治疗的,改善症状的。
指导意见:
目前的话可以考虑进行针灸等治疗的。有利于恢复的。配合药物来进行调理的。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进行康复训练的。
椎管狭窄疾病百科
椎管狭窄一般分先天性(原发性)和...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