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2
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02年因为卵巢囊肿做的右侧附件摘除,然后病情再次复发,04年又手术一次,做的左侧卵巢囊肿剥离术,和输卵管整形,保留了一侧的卵巢和输卵管,但是半年前还是常常有炎症,现在好了,没有白带了,也没有包块了,我定期做妇科检查都没什么问题,就是术后小肚子有点鼓,怎么也下不去,现在我想要孩子还能正常怀孕吗?
目前一般情况:一切都正常就是常感觉很累,不能太累,
辅助检查:彩超,没有任何问题
其它:请问我现在要是想要孩子得做些什么呢?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