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7岁
健康咨询描述:个半月
我女儿从六月份被医院诊断为支气管炎后服用了再克每次半包一天两次,王氏保赤丸每天两次每次五丸,和桔根氯化胺口服液每天三次每次2ML,服用后病情有些好转,但是服用一个月后病情又反复了而且比原来加重了,到医就诊医生给打了六支头孢还是服用原来的药,医生说现在的天气病很难好,但到现在我女的咳嗽比以前厉害了,喉咙里还是有痰。请问医生我应该如何处理,是否要调整服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要在当地儿童医院治疗,有需要可转院。
支气管炎疾病百科
支气管炎是指气管、支气管黏膜及其...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