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0 3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18号做的人流和宫颈糜烂,我上月18号做的人流和宫颈糜烂现在刚好一个月为什么还没有来月经请问正常么?怎么根治?谢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是否需要全面检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因为你刚刚流产一个月还没有来月经,可以再等几天。
指导意见:
如果平时月经很正常超过一周还是不来月经的话建议你彩超检查一下子宫内膜厚度,如果来了就不用担心了。长期不来避免流产后宫腔粘连的发生。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人流后月经恢复,最早为术后十三天,最晚为术后一百一十天,但是一般四十天左右来潮,人流后可能导致月经的暂时性紊乱,人流后1个月左右最好去医院复查B超,看看子宫的回复情况和是否流干净.祝您早日康复!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是有人流病史,并且有宫颈糜烂,现在没来月经是正常的,有部分人月经来潮会稍迟些大概在40-60天左右。
指导意见:
建议再严密观察,如果超了一个月仍没来,则应该去医院查个B超了,看看宫腔是否有粘连什么的。祝健康。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