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的月经无论婚前婚后都不正常,是不是内分泌失调造成的,请问怎样调整内分泌失调?还有,我还没生孩子,请问三度宫颈糜烂应该如何治疗最好?对生孩子有影响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果婚前和婚后都有月经不调的现象那么就需要药物调理内分泌。首先需要再来月经的第二天验血检查激素六项,看看内分泌不调的原因,然后对症进行治疗。
宫颈糜烂疾病百科
宫颈糜烂曾经是一个困扰了很多女性...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