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2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家宝宝今年5岁了,在小时候因缺钙引发了佝偻病,
症状是两边的肋骨外翻,也就是肋骨下边是突出来的,我一直在给她补钙,现在一边的肋骨已经平了,还有一边还有点突,请问是不是她的佝偻病在好起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这补钙和维生素D后是会好起来的所以现在是一个好现像这样就接着补而且加大补的力度
指导意见:
从药物一食物上来补食物上多吃骨头汤这些就可以达到滋补的效果药物也接着吃,这样有望恢复的.
您是说她的这个症状可以完全好起来是吗?她是女孩,长大了怕不好看。。。O(∩_∩)O谢谢您
这个很少有完全好的但补得越好恢复的效果越好所以不要抱完全的态度而是要尽力去滋补.
佝偻病疾病百科
维生素D缺乏性佝偻病,又叫骨软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