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性别:男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
我想问一下,我老公今年30岁,八年前得了重症肌无力合并胸腺瘤,切除胸腺瘤后至今恢复良好,一直在服用溴吡斯的明片和间断的服用环磷酰安。现在除了有时累了后有点眼皮沉外全身无肌无力现象。
问:1、如何能彻底消除眼皮沉的现象?
2、重症肌无力有自愈的倾向和自愈的病历吗?就是说如果一直吃药控制情况良好的话,体内的这种抗体会不会全部彻底消失完全痊愈?
3、如果我们现在要小孩,小孩会不会被遗传到这个病(没有家族史)?
4、在怀孕期间有没有什么方法能检查出肚子里的孩子有没有被遗传到,如果小孩生下来是健康的,那做什么检查能查出小孩子以后会不会发生重症肌无力?
急盼回复,谢谢!
重症肌无力疾病百科
重症肌无力是一种横纹肌神经肌肉接...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