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孩子下牙稍有不齐,却给她做了矫形,现特别难受,影响学习,(是高三学生,)已经用钢丝固定上了两天了,嘴全破了不能吃饭,不知弄掉行不行,对牙齿有什么不好吗。
另外做矫形这么难受,将来有没有副作用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这位家长朋友!您的孩子做矫正是非常正确的.可以有效的把倾斜的牙齿矫正成整齐的牙列.对牙齿是没有副作用的.但您要了解,矫正牙齿是一个比较漫长的治疗,需要您正确的理解和很好的配合来完成.方丝弓刚戴上是一定有不舒服的感觉,尤其是孩子戴着还影响美观,但为了使牙齿更美观我们需要坚持!有一个适应的过程!如果您现在放弃我想不太合适.孩子已经戴上了,而且也付出了一定的代价.不如坚持一下吧!想想将来漂亮的牙齿,您会更有信心吧!实在不想矫正了.拆下来对牙齿没有损害的.
祝您的孩子顺利完成矫正治疗.拥有健康漂亮的牙齿!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