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健康咨询描述:我9月28日做了输卵管理通水术,结果是“通而不畅”,“阻力大,用力推入25ml,无漏出,返流1ml,回抽1ml”。医生说让我下次月经时去打吊针,请问一下为什么要打针呢????(当时人多,也没想起问医生)
她还说月经过后第10天还要做一次通水,请问是一定要做吗???做了以后会不会有什么影响????做了这个我要等什么时候才能要小孩呢????
我很急切想知道,麻烦有关专家能急时详细的给予回答。在这里谢谢了!!!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