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我有两个宝宝,他们是双胞胎,在9月25日老大发烧37.8度后经医院确诊是病毒性感冒,口服小儿退热口服液,注射干扰素,10月1日老二发高烧38.9度,血向11000注射两天先锋五和炎虎宁.好了可是到了10月7日起老二再次发烧38.2度这次口服护彤两天,不发烧但是咳嗽,生音嘶哑伴有痰声,口服清热解毒的中药糖浆,病情有所好转但目前还是偶尔咳嗽特别是晚上12点左右,好象喉咙有痰咳不出来又咽不下去,造成呕吐,呼吸感觉也很困难,我抱起他排他背,能好一些,但这样已经两个晚上了.昨天老大也有点开始咳了,但比老二能轻一些.这样是不是两个都必需去医院吗?老大是被传染的吗?老二这样会不会变成气管炎或是肺炎?如果不去医院应该口服什么药会比较更有效果?
咳嗽疾病百科
咳嗽是人体清除呼吸道内的分泌物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