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8月13号做的人流手术,术后出了两三天血,量不是很多,肚子有时候会有隐痛的感觉,但疼得不厉害,这要不要紧呢?月经到现在还没有来,我很担心会不会是哪里出了问题,也很担心人流会不会没做干净,但是又没有出血的症状.还有为什么自从人流后会一直发胖呢,是不是跟术后营养的东西吃太多了有关系呢?我还想请教一下,月经来后需不需要再复查一下呢?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