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8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4岁
健康咨询描述:脸部原有雀斑用激光祛斑后3天,发现脸部起皮就用了肤轻松,是激光后的新皮肤都变黑了请问我该怎么办?变黑后大约15天左右,没有医过。
有好的治疗建议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中年女性脸部用激素以后,皮肤变黑了,那你平时要注意保护好皮肤了,局部不要随便做护理,不要随便用化妆品,注意防晒,可以吃中药,中药的名字是白的,颜色也是白的,如白芷,白茯苓,白芨,贝母之类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脸上不能用激素类药膏这是常识性问题,你为什么要这么用呀,这不是找着变黑吗,再说雀斑本不应该用激光治疗,大多治疗后比治疗前更差
指导意见:
同在也没有办法让它早点退掉的,只能顺其自然,时间久了会慢慢地消失。但要半年到一两年的时间。
病情分析:
你好;你做激光时有没有医生告你要防晒,激光后的皮肤是要防晒的,而且用激光打后开始有点反黑,过一段时间会好的。
指导意见:
建议1你不要乱用药,肤轻松里含有一定的激素,建议你不要再用了.2防晒无论是阴天还是晴天都要防晒3可以到你治疗的医院看一下。
雀斑疾病百科
雀斑(Ephelis,Ephel...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