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0 4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9岁
健康咨询描述:不知为什么,嘴唇上面,总是长水泡,水泡刚出来时总是有点痒,而且称片状,就总是想用手挠,很不舒服,而且一出来,总是要好久才好,时间不久又发作,谢谢你们,帮帮我吧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谢谢你们,帮帮我吧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导致烂嘴的主要原因是阴虚火旺,肝气上延,注意多喝水饮食清淡必要时可以口服藿香清胃胶囊+维生素B2局部涂抹百多邦软膏润滑消炎防止裂口感谢您的咨询,欢迎您再次提问,祝您健康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症状考虑可能是病毒感染引起唇炎还有可能是过敏等等原因引起的,建议到医院口腔科就诊,让医生详细检查,明确诊断后给予针对性治疗,因为确诊需要与其它疾病鉴别。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是大家常说的上火的表现,有时候机体的不适反应要通过一些症状表现出来,你的情况就是交替性的出现嘴上起泡。建议平时多喝水多休息,养成好习惯试试
病情分析:
可能是唇炎的.治疗首先要避免日光过度照射,停用或停食可疑的药物或食物,避免干燥,高温风吹的环境,改掉舔唇等不良习惯,这样还可预防复发.
阴虚火旺疾病百科
阴虚,阴不制阳,阳相对亢盛而致虚...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