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有个问题想咨询你老一下:
我儿子2003年12月9日被确诊患肾病综合征.经激素治疗尿蛋白转阴,2004年9月激素减完停药,孩子身体无异常,但到12月,因感染未被重视,导致复发,重新用激素治疗.至今年10月6日减为一片,10月14日早发现尿中有蛋白,不知什么原因?医院检查血象正常,但嗓子发红,给抗生素及利咽药物后,蛋白下降,想问是否激素减量太快?还是有潜在感染?望帮助解答为盼.
谢谢!
家长.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激素治疗越到最后减药越要慢,而且要预防感染(呼吸道,消化道等)。一般最好采取中长程疗法。
肾病综合征疾病百科
“肾变病综合征”(nephrot...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