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2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我在来月经后的第二星期出血,并伴有血块,去医院照B超,说是排卵期出血,医生并无开药治疗。这个月又出现同样症状,持续三天。刚做完宫颈筛查,结果为中度宫颈糜烂,一年前上环,效果不理想,之前也出现过类似非经期出血的症状。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上环后出血有治疗过,吃些补血保宫的中成药和类似避孕药,康复过半年。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问问这样的出血是不是上环引起的?可以如何治疗?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中重度宫糜,宫颈粘液变粘稠,含有大量白细胞,不利精子的活动和穿透,会影响受孕。所以中重度宫颈糜烂需要积极治疗。但是单纯的药物治疗是很难彻底康复的,容易反复发作,经久不愈。如果不及时的治疗,炎症扩散会引起盆腔炎、附件炎、子宫内膜炎等,严重的甚至会导致不孕及癌变的可能。目前主要采用“海极星”的技术治疗宫颈糜烂,它是一种“由内向外”的治疗方式,定位准确、无痛无创、不会破坏宫颈的正常组织,没有瘢痕形成,不会影响性生活的质量和将来的生育问题,特别适合有生育要求的女性。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排除宫颈糜烂未治愈或节育环位置不当压迫内膜而出现出血状况。
指导意见:
建议到大一些的医院做一下b超,阴道镜或宫颈刮片细胞检查等,查看环的位置有无不当,以及确诊宫颈方面的问题。确诊病因后再做针对性治疗,切勿盲目服药或治疗以免延误或增重病情。祝身体健康。
宫颈糜烂疾病百科
宫颈糜烂曾经是一个困扰了很多女性...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