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心里一直有疑问,我小孩4个月大了,突然间就头一样,手一伸,我急忙送医院,后来就死了,
大概是早上,没任何症状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遗传病过敏现象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想知道是什么原因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是中枢神有毛病的病状,也有可能是癫痫突然发作,缓不过吃来因缺氧而失去了宝贵的生命。或是大脑内较大的血管瘤突然破裂也可以这样。是送到医院就死了吗,要是医院还治疗了一段时间应该会有个检查诊断的
指导意见:
这是一个太令人伤心的事,己经这样了,要面对现实,不能过度悲伤。
哪天无任何症状,身上也不紫,跟睡着了一样,医生打针时也没淌血,你见过这样的吗?送到医院还有呼吸和心跳,是这样的,我给你说那天早上小孩起的早,哄哄就睡 了,当他醒的时候我就把它尿尿,它不尿,正好有人来买东西,我就抱她站起来了,还没抱好,她就脖子一仰,手一伸像是要抓我,我赶快拉她,觉得不对劲,就赶快往医院去,我就想是不是路上把孩子墫的了,这是乡卫生院,去的时候心跳和呼吸都很弱,医生都不敢用药,只吸氧器,按小孩的肚子,让打120县医院的车来的时候没心跳了,只有呼吸,打了几针,小孩的屁股也不流血,抢救了几个小时,9点到下午2点,我想知道这是什么病,还是这的医疗条件差,把孩子耽误了,(我是做生意的)
我说的这个情况更有可能是我分析的那两个原因,要是癫痫你要是懂的点卫生常识应该作人工呼吸,这是个紧急问题,过了时间几乎就不行了,如果是血管瘤破裂根本就无法救治,所以你也不必认为是救治不及时。我觉得你现在不要再想这让人伤心的一件事了。
如果像你说的那个原因,会不会跟我做B超太勤有关啊,9次,因为我有个女孩,我想要男孩,就经常做B 超,我家妞快2岁了,好好的,没什么事,就他才4个月,如果是瘤应该出血啊,他还好好的,我这的医生不知道什么病,走的时候像睡觉一样,要是癫痫是遗传吗?我们两家人没一个有病的,都很健康,
只能说有可能有关系三个月以内是不应该作B超的,原因就是因为有害,越小害处越大。卢内出血是看不到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根据您的描述你的孩子应该是急症去世的。
指导意见:
1,建议您详细描述进行再次提问,我们给你作出解答。2,请说明有没有查出过有什么异常情况的检查。3,如果有必要的话请您和您的丈夫做一下染色体的检查。
医生询问:
详细说说你这个孩子的情况,特别是您认为有疑问的症状或体征。希望您搞清楚了孩子去世的原因,因为它关系到您在要孩啊。请您重视起来。
那天早上小孩起的早,哄哄就睡 了,当他醒的时候我就把它尿尿,它不尿,正好有人来买东西,我就抱她站起来了,还没抱好,她就脖子一仰,手一伸像是要抓我,我赶快拉她,觉得不对劲,就赶快往医院去,我就想是不是路上把孩子墫的了,这是乡卫生院,去的时候心跳和呼吸都很弱,医生都不敢用药,只吸氧器,按小孩的肚子,让打120县医院的车来的时候没心跳了,只有呼吸,打了几针,小孩的屁股也不流血,
只根据您这样的描述真的无法做出准确的诊断,最后医生给下的怎样的诊断?因为他们最容易搞清楚孩子去世的原因。你和您的丈夫有没有家族上有遗传病的?请您再回忆一下孩子从生下来到去世这段时间又没有异样,孩子不可能没有表现出什么来的。勾起了您的惨痛回忆,在这里向您道歉。
从生到现在爱吐奶,爱打嗝,前几天从老家回来就爱哭,得哭半天,我想是老人说的有他死去的老太来看他了,就没多想其他的,好几次了,有时像吓着了,一会手一吱杂,给他叫魂就好了,其他也没什么
这样啊,根据您的多次描述。我怀疑你的孩子可能患有遗传代谢方面的疾病,你打听一下你和你丈夫的直系亲属或上辈间有没有出现过小孩去世的信息。如果您们再要小孩前一定要做优生系列的检查,孕期也要作相应的检测。这个医院的妇科可以给你作出知道。真的如果您们有条件的话我建议您两个做个染色体检查。大约每人300多块钱吧。比如吐奶、打嗝、再有精神方面的异常的话不能排除代谢方面有问题的。都已经过去了,我们还要向前看。祝您好运!
我已经有一个小孩啦,是女孩快2岁了,什么事就没有,好好的,这个是老二,是男孩,我们两家没小孩去世的,您让我们去检查染色体,是去大医院吗,我们是小县城的,去159医院还是在县人民医院就行啊,还有就是孕期检查不是B超吗?我怀孩子到生共做9次B超,医生,跟这B超有关系吗
跟作彩超应该是没有关系的,我知道在一些地方如果第一胎是女孩还可以生第二胎的。如果您们准备再要小孩的话尽量去好一点的医院妇科咨询一下,说一下您上个男孩去世的事情。他们会综合考虑为你指导的。就这样吧!祝您幸福。
遗传病疾病百科
遗传病是指由遗传物质发生改变而引...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