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3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1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儿子门牙旁边的两颗牙都掉一年了咋不出新牙,他11岁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儿子的年龄来说应该是这颗牙该萌出来了,如果还没萌出可能是牙龈较厚阻碍恒牙胚的萌出,也可能是没恒牙胚这个可能性极小,另外就是有一些系统疾病
指导意见:
首选建议去口腔科检查,拍个片子看看是否有恒牙胚,有的话考虑是牙龈较厚阻碍恒牙萌出,建议切龈助萌,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有两种可能,一是没有恒牙胚的存在,二是受到阻力过大,无法萌出。
指导意见:
建议您去医院拍摄x光片后确诊,如果没有恒牙牙胚,那么就需要通过正畸的方法或者修复的方法恢复。如果是受到得阻力过大无法萌出,那么一般需要开窗助萌。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门牙旁边牙齿掉了,还没有萌出恒牙,你说的应该是虎牙,虎牙一般10-12周岁左右萌出,你不用担心。
指导意见:
等孩子13周岁左右,如果牙齿黑没有萌出就需要去口腔科照张牙片看看是否是先天性缺失。一般缺失的几率很低的。
医生询问:
该孩子适量补充钙质,口腔卫生要健康。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