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侄女11个月了,出生一个星期后左胸发现有黄豆大的暗红点,以为是胎印。到四个月长的好大,去医院看说是海绵状血管瘤。做在解放军九四医院做同位素治疗,三个月一个疗程,同时打一针(不知是什么),先已做三个疗程了,效果不怎么明显。家人很是担心,医生让再拍片看说血瘤有所减少,可我们心里很着急。现在皮肤在肿的很大,不知道怎么办?专家能给点建议吗?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您的描述,小孩存在胸部海绵状血管瘤诊断明确。血管瘤是良性疾患,是先天性血管畸形。建议到大医院介入治疗科就诊,行血管造影检查明确病情,根据具体情况可否行介入栓塞治疗控制血管瘤。
血管瘤疾病百科
血管瘤(haemangioma)...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